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讓繼任市長收爛攤子 陳佩琪透露柯P用心良苦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積極清查前朝弊案。(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積極清查前朝弊案。(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24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積極處理前朝弊案,引發社會一陣討論。妻子陳佩琪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最近柯為了大巨蛋一案忙得焦頭爛額,透露柯曾對她說,「希望將來繼任的市長,只要歡歡喜喜去剪綵、 收割他努力的結果, 而非一上任就要收拾前朝留下來的爛攤子」。

陳佩琪在臉書上談到最近備受爭議的醫糾案,說自己在醫界服務將近20多年,「累」、「工時長」或是「沒時間用餐」,她都能夠接受,「唯有醫療爭議事件被罵被告, 才是不如歸去的主因。」也強調自己是個理性的人,但遇到醫療爭議還是會亂了方寸,還曾經因為這樣對著柯P大吼。

陳佩琪也提到,柯因為最近的大巨蛋爭議焦頭爛額,上週日還忙著參加研討會,制定以後台北市公共工程的SOP,就連今天一早嘴巴吃著早餐匆匆出門時,嘴裡還嚷著去參加什麼什麼研討會。「我發現他是想建立一個能長治久安的制度, 讓以後的工程爭議及公安危險不再發生。」

陳佩琪更透露,柯常跟她說,「希望將來繼任的市長, 只要歡歡喜喜去剪綵、 收割他努力的結果, 而非一上任就要收拾前朝留下來的爛攤子」,而且不單只是讓利(錢)的損失,而是危及市民安全的爛攤子。

有網友留言表示,「柯P的格局和遠見早超越市長了!」、「真正想為人做事的人!人民就該永遠力挺」、「你們的努力人民都看在心裡」、「現在揭開真相後的謾罵,只是舊時代勢力的反撲,人民支持你們的」、「他的用心良苦我們都看見」、「做市長要有長遠規劃的眼光,是市民的福氣。」

平常因工作的關係, 只會偶爾上先生的臉書瞧瞧, 不過他的臉書內容總是硬梆梆的, 有點像政策宣導, 有時看著看著, 哈,還會不自主打起瞌睡來!最近有人把醫護值班時累癱,在醫護站打瞌睡的畫面 PO上網 ,罵的人有, 不過也有很多人體諒我們,...

Posted by 陳佩琪Peggy on 2015年5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