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苦無對策?柯文哲重提「爛方法」語錄

談到大巨蛋的決策爭議兩極,柯文哲認為,如果你想不出更好的方法,那麼現在這個爛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記者張嘉明攝)

談到大巨蛋的決策爭議兩極,柯文哲認為,如果你想不出更好的方法,那麼現在這個爛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24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案一波三折,北市府日前下令全面停工,並要求遠雄集團對捷運側的工程地基處置完畢,談到目前的決策引發社會議論,柯文哲今天再提「爛方法」語錄,表示「如果你想不出更好的方法,那麼現在這個爛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

柯文哲上午出席「捷運土地開發制度」研討會,針對持續延燒的大巨蛋案提出看法,他感嘆,一開始工程的設計是沒問題的,只是因為「貪婪的財團與複雜的政商關係」,讓後來的設計搞得非常困難,使得市府這一方面只能進行善後。

談到大巨蛋案決策的爭議,柯文哲坦言不只是市府,自己也每天都在檢討,思考這件事情若重新再來一遍,該如何讓它變得更好。

柯文哲說,就這幾天反省,目前也想不出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他再次提出先前曾說過的語錄,認為如果目前想不出更好的方法,那麼現在這個爛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