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發表就職演說 劉文雄:史上最強自我感覺良好高材生

劉文雄指馬是史上最強自我感覺良好的高材生。(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雄指馬是史上最強自我感覺良好的高材生。(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5/20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就任滿七年,今天在總統府發表「七年奮鬥,臺灣出頭」就職週年演說。沒想到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聽完後卻只能「無語問蒼天」,更諷刺的說:「感謝中華民國全體納稅人,花費如此高昂的代價,培養了一個史上最強自我感覺良好的高材生」。

馬總統在就職演說中提到,七年前他上任時遇到金融海嘯,當時政府推出銀行降息、發放消費券等相關措施,「金融海嘯沒有打敗我們,我國經濟快速反彈。」之後又遭遇莫拉克颱風、八八水災,政府徹底檢討災害防救的策略,建立了一套標準作業程序。馬總統也談到年輕人的買房問題、推出的應對政策,也提及他如何努力提升台灣的國際主權,「雖然不懼怕衝突,但我們更珍惜與鄰國之間的和平。」

劉文雄今天下午在臉書上寫道,「經濟差你們說是金融海嘯;救災慢你們說是百年不遇,薪水低你們說因為賺不夠;路坍塌你們說是自然災害;黑心油你們說吃一點沒事;房價高你們說是市場需求;工作難你們說是結構問題;放煙火你們說是為國增光;收美金你們說不違背職務」。

劉文雄聽完馬總統的就職演說似乎很無奈,「看到這樣的演說,我們只能無語問蒼天,感謝中華民國全體納稅人,花費如此高昂的代價,培養了一個史上最強自我感覺良好的高材生」。

有網友留言表示,「模範生不一定是好校長,何況總統。」、「水母執政國家如何好!」、「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還有網友留言,「此人」是上帝、天公、媽祖婆派來示訓台灣人,要懂得「選賢與能」,珍惜手中一票。要不然選錯人,選個顧盼自憐、自我感覺良好,執政爛,讓人民生活過得水深火熱,猶能睡得安眠的人,怪誰?

經濟差你們說是金融海嘯救災慢你們說是百年不遇薪水低你們說因為賺不夠路坍塌你們說是自然災害黑心油你們說吃一點沒事房價高你們說是市場需求工作難你們說是結構問題放煙火你們說是為國增光收美金你們說不違背職務看到這樣的演說我們只能無語問蒼天感謝中華民國全體納稅人花費如此高昂的代價培養了一個史上最強自我感覺良好的高材生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5月19日

劉文雄聽完馬總統今天的就職演說後,有感而發的在臉書寫下感想。(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雄聽完馬總統今天的就職演說後,有感而發的在臉書寫下感想。(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