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湖區立委選舉多姝爭 高嘉瑜表態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去年市議員選舉中,不僅是港湖區最高票當選,更是全北市市議員得票數最高。(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去年市議員選舉中,不僅是港湖區最高票當選,更是全北市市議員得票數最高。(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5/05/17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南港選區的現任立委蔡正元老早就表態不參選明年立委選舉,導致港湖區立委參選「大爆炸」,親民黨率先推出市議員黃珊珊,國民黨則是市議員李彥秀在今(17)日從初選脫穎而出,導致外界目前將焦點集中在民進黨的人選上。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梁文傑兩人在今晚公開推薦民進黨徵召市議員高嘉瑜出馬,高嘉瑜晚間也在臉書發文,透露目前的民調結果對她極有優勢,很有機會為民進黨在港湖拿下首次勝利。

高嘉瑜文中指出,她在民進黨內沒有派系,更不是官、富二代,只能透過對理念的堅持和努力,尋求民眾的支持與認同,為人民服務。她表示,港湖區雖然以前是對民進黨的「艱困選區」,但是過了學運等事件後,政治版圖已經與之前大不相同,透露民調結果顯示,自己是贏過國民黨和親民黨的人選的,很有希望為民進黨在港湖拿下首次勝利。

高嘉瑜表示,已經將民調結果交給民進黨選對會部分成員,希望民進黨中央在驗證民調後,可以作為戰略布局的參考依據,她也會拜訪相同理念的「第三勢力」,討論是否有合作的可能或空間。

至於高嘉瑜在去年的市議員選舉中,以全北市最高票當選,在自身選區港湖區共橫掃3萬4千餘票,領先第二名的黃珊珊6千餘票、第三名的李彥秀9千餘票。

高嘉瑜臉書連結

.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今晚在臉書發文,對明年港湖區立委選舉表態。(圗擷取自臉書)

高嘉瑜今晚在臉書發文,對明年港湖區立委選舉表態。(圗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