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要幫無情的黨?」 傳王金平不領表是為了她...

媒體報導,王金平決定不領表的主因是由於夫人堅決反對,甚至表示「為什麼還要去幫那個無情的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媒體報導,王金平決定不領表的主因是由於夫人堅決反對,甚至表示「為什麼還要去幫那個無情的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5/16 0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上午立法院長王金平召開記者會,明確表達不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意向,為藍營初選局勢投下震撼彈。媒體報導,王金平決定不領表的主因是由於夫人堅決反對,甚至表示「為什麼還要去幫那個無情的黨?」

王金平於昨天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表示因個人努力不夠,難以滿足各方期待,鄭重表示歉意。王金平接著表示,他是國民黨永久黨員,重視黨的最大團結,希望國民黨團結一心。最後呼籲朝野,對於攸關國計民生的重要法案,必須儘速完成託付,以不負人民殷切期盼。

王金平雖未在記者會中提及不領表參選等關鍵字句,但外界解讀王已表達不參選的意向。《蘋果日報》報導,夫人王陳彩蓮堅決反對王參選。她認為前年九月政爭,以黨主席馬英九為主的國民黨系統攻擊王金平不遺餘力,因此她質疑「為什麼還要去幫那個無情的黨?」

由於夫人反對,拱王藍委從勸進王金平參選,轉而勸夫人同意參選,此外,王陳彩蓮甚至因反對丈夫參選,血壓常飆高,最後成為王決定不領表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