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耀昌北上斡旋 遠雄苗栗BOO仍喊停

苗栗縣長徐耀昌昨天特地北上與趙藤雄會面,希望遠雄能回心轉意,繼續興建苗栗後龍醫療園區。(圖取自徐耀昌臉書)

苗栗縣長徐耀昌昨天特地北上與趙藤雄會面,希望遠雄能回心轉意,繼續興建苗栗後龍醫療園區。(圖取自徐耀昌臉書)

2015/05/14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因大巨蛋案爭議,讓他覺得「BOT案非常可怕」,沉重地宣布停建苗栗後龍醫療園區,並向苗栗鄉親致歉。苗栗縣長徐耀昌昨天特地北上與趙藤雄會面,希望遠雄能回心轉意,但趙藤雄坦言現在「心灰意冷」,會尋求其他醫學中心接手。

徐耀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和立委、縣議員、鄉鎮長等30餘人昨天下午北上拜訪趙藤雄,希望他能繼續開發後龍健康生活園區興建醫學中心,回饋鄉里,但趙藤雄表示,台北大巨蛋事件讓他心灰意冷,並說明目前處境和停建原因,願與地方共同努力尋求其他醫學中心接手興建。

趙藤雄說,採BOO模式的遠雄健康生活園區土地全部向政府承租,沒有一坪地是遠雄的,卻被影射炒地皮,在台北大巨蛋案風波還未平息之前,他擔心苗栗園區又會被拿出來炒作,只好沉痛地宣布停建,以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徐耀昌轉述趙藤雄的說法,趙藤雄認為,自己一生講求誠信,未說過謊話,竟遭遇到任何企業未曾遇到過的困境,不得不宣布停建,他將會協助尋求其他醫學中心接手繼續興建,也希望地方能一起達成興建醫學中心的目標。

趙藤雄坦言現在「心灰意冷」,會尋求其他醫學中心接手。(圖取自徐耀昌臉書)

趙藤雄坦言現在「心灰意冷」,會尋求其他醫學中心接手。(圖取自徐耀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