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倉觀光文化園區停建 媽祖神像何去何從

澎湖大倉媽祖文化園區停建後媽祖巨像何去何從成為外界關心焦點。(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大倉媽祖文化園區停建後媽祖巨像何去何從成為外界關心焦點。(記者劉禹慶攝)

2015/05/13 13:2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大倉觀光文化園區宣布停建後,不僅留下基座建設爛攤子外,還有高達66公尺青銅鑄製的媽祖神像,面臨無處可放的窘境,新近傳出台中媽祖園區有基座無神像,澎湖縣政府積極與台中市政府聯繫,希望以價購或租讓方式兩全其美。

同樣都是前朝留下的錢坑建設,也同樣是藍天變綠地的澎湖與台中兩地,都一樣為了「媽祖」大傷腦筋,澎湖縣長陳光復快刀斬亂麻,停建5.5億元的大倉觀光文化園區;而斥資6億元的台中媽祖園區,則面臨有基座無神像的窘境,與停建後的大倉觀光文化園區一樣,都剩下基座建設,兩者間的相通點不勝枚舉。

大倉觀光文化園區停建後只剩下基座設施爛攤子。(記者劉禹慶攝)

大倉觀光文化園區停建後只剩下基座設施爛攤子。(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