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郝龍斌批「俗仔」柯文哲:有人氣急敗壞

郝昨痛批柯是敢說敢作不敢當的「俗仔」,對此,柯文哲今說,他不會計較這些,但他也不以為然說,有人氣急敗壞要講一些壞話,他常心裡面在想:「欸!你留下這麼多爛攤子給人家,厚!實在是......算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郝昨痛批柯是敢說敢作不敢當的「俗仔」,對此,柯文哲今說,他不會計較這些,但他也不以為然說,有人氣急敗壞要講一些壞話,他常心裡面在想:「欸!你留下這麼多爛攤子給人家,厚!實在是......算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5/13 10:57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處理五大案,和前市長郝龍斌槓上,郝昨痛批柯是敢說敢作不敢當的「俗仔」,對此,柯文哲今說,他不會計較這些,但他也不以為然說,有人氣急敗壞要講一些壞話,他常心裡面在想:「欸!你留下這麼多爛攤子給人家,厚!實在是......算了。」

柯文哲今上午參加里長座談前先接受媒體訪問,當柯被媒體問及郝的「俗仔」說時,還笑著反問提問記者:「你認為呢」?他說,他上任來花很多時間在善後,那些案件只擺在那邊不動,也不符整個台灣社會期望。因此,市府在檢討過程中,找出將來要怎麼改會比較好的方法。柯強調,北市府是用善後態度處理這些案件。

另外,郝龍斌還質疑柯文哲上任後,常炒作新聞和政治鬥爭?柯文哲說,「沒辦法啊,嘴巴在人家身上」,但他是很認真做事的人,他還是那句話,還是要善後。

另外,柯文哲說,他已交代財政局,下週日公布BOT案的招商SOP,下下週則公布聯合開發案,市府還是在思考怎麼建立一套規則,讓BOT和聯合開發案正常運作,也不是說都不允許BOT開發,「台北101也是啊!」但規則和方法要比較健全一點。不過,根據財政局資料,台北101採設定地上權招商。

柯文哲說,今天很多案件都是社會可以去評估的,還自嘲說,他以前沒那麼多白頭髮,會讓強調決斷的外科醫生瞻前顧後想老半天,就代表事情很難處理。後面還一堆案件要處理,包括和平國小籃球場案,「好啦好啦好啦,抱怨完了。」

另外,北市廉委楊實秋也質疑,柯文哲不該在廉委松菸案調查告段落前,就和業者處理並定案,對此柯文哲說,市府只是在既有基礎合約上,做些指正和增補,爭取市民最大利益,至於有無弊案,就交廉委會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