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小企業總會:民進黨的關懷 我們感受良深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左)12日與中小企業總會座談,中小企業總會林慧瑛(右)親自接待。(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左)12日與中小企業總會座談,中小企業總會林慧瑛(右)親自接待。(記者王藝菘攝)

2015/05/12 19:31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林慧瑛讚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高度夠」、「民進黨過去對中小企業的關懷,我們感受良深。」林慧瑛表示,過去民進黨執政時期,中小企業總會就跟綠營保持良好關係,現在大環境低迷,人民很希望有領導人出來改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週二率10人小組赴中小企業總會座談,提出人才、資金、行銷等台灣中小企業面臨的7大議題和解決方案。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林慧瑛表示,「蔡主席是第一位親臨工商團體拜會的政黨總統侯選人,把女性特質發揮得很好。」

林慧瑛說,民進黨執政時期,中小企業總會協助執行過很重要的政策,就是「人力協助計畫」,短短半年創造6萬個工作機會,將失業率降到千分之三。「民進黨對中小企業的關懷,我們感受良深。」

林慧瑛説,「當時政府全力支持,中小企業總會負責執行,短時間就有很好成績,我們也很有成就感。」2003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中小企業人力協助 推動計畫」,編列33億元補助中小企業僱請員工,每增僱1位失業者每月補助1萬元。

林慧瑛表示,現在大環境低迷,社會氛圍不和諧,人民感受不到前景希望,很盼望有領導人出來造成改變。她説:「蔡英文高度夠,跟朱立倫各有千秋,就看兩個人推出的政策如何。只要對台灣經濟有幫助,社會能夠安和樂利,我們都樂觀其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