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國民黨花太多時間在兩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點亮台灣希望行腳」系列行動,5日拜會全國工業總會,與理事長許勝雄(右)及理監事座談。(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點亮台灣希望行腳」系列行動,5日拜會全國工業總會,與理事長許勝雄(右)及理監事座談。(記者簡榮豐攝)

2015/05/05 16:57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週2赴全國工業總會進行請益之旅,被問到近期佔據媒體版面的朱習會,她說,國民黨花太多時間在兩岸,「兩岸牌不能夠完全解決台灣的問題」,台灣還有更多挑戰,必須實實在在地面對,應把重心放在大家關心的經濟社會議題。

蔡英文「點亮台灣、希望行腳」請益之旅,週2來到工總,會前被媒體問到朱習會,她說,有關朱立倫訪問中國,民進黨已經把憂慮和關切的層面都講得很清楚,「朱立倫跟國民黨也必須面對台灣社會提出的問題跟憂慮,」希望朱立倫能夠一一回答。

蔡英文指出,國民黨政府真的花太多時間在兩岸牌上面,重心應該要放回大家關切的經濟和社會問題。她說,台灣面臨的挑戰很多,這些問題必須實實在在面對,跟人民溝通,跟產業溝通。例如今天來到工總,就是蒐集産業對經濟發展的看法,包括經濟成長不足、貧富不均、就業問題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