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會見習近平 獨派轟賣台

台灣國家聯盟召集人吳樹民今天早上痛批,朱立倫讓台灣主權「輸到脫褲」,印證學運年輕人所說的「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記者陳慧萍攝)

台灣國家聯盟召集人吳樹民今天早上痛批,朱立倫讓台灣主權「輸到脫褲」,印證學運年輕人所說的「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記者陳慧萍攝)

2015/05/05 12:26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中國國家主席見面時,史無前例以「同屬一中」定義「九二共識」,台灣國家聯盟召集人吳樹民今天早上痛批,朱立倫讓台灣主權「輸到脫褲」,簡單說一句話就是「賣台」,印證學運年輕人所說的「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呼籲台灣人民站出來,參加基進側翼發起的黨產公投。

基進側翼發起黨產公投綁2016總統大選活動,台灣國家聯盟今天上午召開連署公投制定「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記者會,台灣國家聯盟前總召集人姚嘉文、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等獨派大老出席,呼籲民眾響應連署。

針對朱立倫與習近平會面時,史無前例以「同屬一中」定義九二共識,吳樹民表示,很多人對朱立倫原本有期待,因為他出來選黨主席的時候有說要處理黨產,現在朱立倫不但不處理黨產,還賣台,印證年輕人說的「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姚嘉文說,朱立倫去中國的言行,讓台灣的情勢越來越差,要讓國民黨倒,就是要處理黨產,沒有黨產的國民黨,根本無法凝聚黨員的向心力,呼籲人民推動倒黨產公投。

世界台灣人大會祕書長王康厚說,朱立倫去中國承認兩岸一中,讓台灣主權更退一步,朱立倫說要為台灣爭取國際空間,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他承認兩岸一中,就是承認台灣是中國一省,未來越爭取國際空間,就是向國際說台灣是中國一省,國民黨不倒,台灣國際空間越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