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媒解讀走向「終極統一」朱立倫:斷章取義

《美聯社》報導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確認與中國最終統一,朱立倫表示媒體斷章取義。(記者賴筱桐攝)

《美聯社》報導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確認與中國最終統一,朱立倫表示媒體斷章取義。(記者賴筱桐攝)

2015/05/05 09:5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朱習會」昨天落幕。《美聯社》以「台灣政黨領導人確認與中國最終統一」為題,指朱習會是國共兩黨持續和解的一部分。朱立倫今天受訪表示,媒體斷章取義大可不必。

根據《美聯社》指出,朱立倫除再度確認國民黨支持終極統一,也表達加入中國領軍的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AIIB)的意願。

對於《美聯社》的報導內容,朱立倫說:「我們立刻提出嚴重抗議,他們也立刻撤稿,有些媒體不管是斷章取義或是惡意扭曲,我們都覺得大可不必。」

朱立倫指出,台灣本身的情節不要糾葛在1992年,要看2015之後,台灣未來在整個區域經濟、區域合作以及台灣加入國際組織,對於培養下一代青年、照顧中小企業應該怎麼做,才是關鍵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