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宜住宅問題多 政大教授指林口A7也有問題

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在臉書上指出,據他與林口合宜住宅施工人員討論得知,其實林口合宜住宅也有問題,就連施工人員都非常擔憂。(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在臉書上指出,據他與林口合宜住宅施工人員討論得知,其實林口合宜住宅也有問題,就連施工人員都非常擔憂。(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4/30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的浮洲合宜住宅傳出A2區地下室樓層,因日前的花蓮地震出現多處樑柱龜裂,不過今天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在臉書上指出,據他與林口合宜住宅施工人員討論得知,其實林口合宜住宅也有問題,就連施工人員都非常擔憂。

位於新北市板橋的浮洲合宜住宅傳出有住戶發現A2區地下停車場大樑出現裂縫,引發安全疑慮,不過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今天在臉書上指出,他昨天與長期在林口合宜住宅施工人員討論時,有施工人員表示林口合宜住宅可能也很有問題。

徐世榮表示,他昨天傍晚不僅再次拜訪林口A7區段徵收區,還與現場的施工人員進行長談,徐世榮表示,長期在工區施工的人員指出,林口合宜宅不僅有許多棟蓋在懸崖邊,還「蓋的太密太高,量體也太大,而且地底下都挖出了許多長年堆積的垃圾,相當的嚇人」!

此外,針對林口A7合宜住宅,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27日也曾指出,當初林口合宜住宅的徵收過程也存在問題,不僅徴收民地還沒完成,就把人民土地「預標售」給建商,還倉促潦草到連土地重測也沒做,就根據土籍圖計算建蔽率、容積率、發給建築執照。

相關連結請見:

合宜住宅問題多公視「有話好說」今日討論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地下室樑柱恐出現嚴重斷裂現象,安全堪慮,這讓人憂心。但合宜住宅的問題只發生在浮洲嗎?林口合宜住宅呢?我昨日傍晚再度拜訪林口A7區段徵收區,並與在場施工人員有長時間的討論。他...

Posted by 徐世榮 on 2015年4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