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徵召梁文傑 潘建志:他該留在議會幫柯P

潘建志表示,剛選完的議員應留在議會為人民發聲,基層普遍不喜歡「吃碗內、看碗外」的議員,且民進黨在北市若少1席議員,市長柯文哲推動市政恐面臨更大阻力。(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潘建志表示,剛選完的議員應留在議會為人民發聲,基層普遍不喜歡「吃碗內、看碗外」的議員,且民進黨在北市若少1席議員,市長柯文哲推動市政恐面臨更大阻力。(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4/29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日開會針對艱困選區部份作討論,據悉已確定建議黨中央徵召北市議員梁文傑參選北市第3選區立委。有意在同選區參選的醫師潘建志表示,剛選完的議員應留在議會為人民發聲,基層普遍不喜歡「吃碗內、看碗外」的議員,且民進黨在北市若少1席議員,市長柯文哲推動市政恐面臨更大阻力。

潘引數據 指北市第3選區藍大於綠

潘建志今(29)日發新聞稿表示,2014年民進黨市議員打出漂亮的全壘打27席全上,每一席議員都是柯市長最有力的後盾,為柯的市政運作,剛選完的議員應續留議會為人民發聲,若少了任何一席議員,未來柯市長在市政推動上勢必會面臨更大的阻力。

潘建志表示,民進黨2012年在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的立委得票率是42.3%,屬艱困選區,而2014年的七合一選舉,雖然柯文哲在該區得票率大贏對手連勝文3萬多票,但國民黨議員得票率50%仍贏過民進黨的42%,可見該選區的結構依舊是藍大於綠。

潘暗批梁文傑 想選立委就該放棄連任議員

潘建志透露,他在地方基層勤跑3個月,每天都聽到數次「不要吃碗內、看碗外的市議員」,基層普遍認為,優秀的議員就要留在議會完成對選民4年的承諾、認真監督市政及把關市民的福利;社會上對於落跑議員及騎驢找馬的議員普遍反感,加上這兩次選舉時間過於接近,議員甚至在議會還沒有開議前,就已經開始布局參選立委。

潘建志強調,「多選一席立委,不少一席議員」,台灣其實有如王定宇、趙天麟,莊瑞雄立委這樣的標竿,一開始就寧可放棄議員連任,盡全力的拚立委,這才是政治人物該有的表現,選民也會對這些參選人加以肯定。

相關連結請見:潘建志臉書

為柯P市政運作,議會一席都不能少!潘建志醫師呼籲議員剛選完,不要辜負對市民的承諾!新聞稿已發 懇請刊登!今(29日)稍早,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宣布徵召現任市議員參選2016立委選舉,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潘建志醫師呼籲,台北市議會民...

Posted by BillyPan 潘建志醫師 on 2015年4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