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護蛋聲明挨轟 劉文雄:與釋昭慧發言沒兩樣

大巨蛋安檢疑慮持續未解。(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大巨蛋安檢疑慮持續未解。(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04/29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與遠雄集團矛盾未解,市議員昨日收到一份遠雄針對日前大巨蛋安檢報告的回應說帖,內容狠批市府如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綁架日人,引來外界一陣譴責與撻伐,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表示,怎麼遠雄的說帖跟釋昭慧發言很像,這樣愚蠢的發言不但不能說服人,反而讓事情變得越來越糟,認為大巨蛋走到今天,依法行政才是唯一解決爭議的辦法。

根據遠雄這份「安全專業說明」,內容除痛批北市府就如ISIS綁架脅持日籍公民,綁架所有BOT案,談到備受爭議的疏散問題時,也表示人有「趨吉避凶」的本能,能自動均勻避難人流,表示電腦是無法代替人腦思考與臨場判斷。

劉文雄今天在臉書發文寫道,怎麼遠雄的說帖跟釋昭慧發言很像,感覺就是一個很不成熟的公司,這種愚蠢的發言不但不能說服人,反而讓事情越來越糟,他認為處理大巨蛋問題不得情緒化,可以訴諸於言論自由,但絕不能做惡意的攻擊。

劉文雄指出,大巨蛋走到今天,依法行政才是唯一解決爭議辦法,安全問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表示財團少賺點油水、不要那麼貪婪,就能解決現在懸宕無解的問題。

相關連結:

怎麼遠雄的說帖跟釋昭慧發言很像?感覺是一個很不成熟的公司這樣愚蠢的發言不但不能說服人反而讓事情越來越糟處理大巨蛋問題不能情緒化你可以訴諸於言論自由但是不能做惡意的攻擊大巨蛋走到今天依法行政才是唯一解決爭議的辦法安全問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沒有任何模糊空間財團少賺點油水不要那麼貪婪就能解決現在懸宕無解的問題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4月28日

針對北市府日前做的安檢報告,遠雄製作一份大巨蛋安全專業說明,回應北市府說法。(記者盧姮倩攝)

針對北市府日前做的安檢報告,遠雄製作一份大巨蛋安全專業說明,回應北市府說法。(記者盧姮倩攝)

遠雄在綜合意見的第四點,痛批北市府如ISIS綁架日人。(記者盧姮倩攝)

遠雄在綜合意見的第四點,痛批北市府如ISIS綁架日人。(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