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學樟自訴遭霸凌 網路名人嗆「是罵你不是霸凌」

網路名人四叉貓在臉書上痛批,當呂學樟把「同性戀結婚=人獸交」這種話說出口時,擺明欠罵。(圖片擷取自臉書)

網路名人四叉貓在臉書上痛批,當呂學樟把「同性戀結婚=人獸交」這種話說出口時,擺明欠罵。(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4/27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楊又穎疑因遭霸凌自殺身亡,引發相關議題討論,網路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呂學樟今天自述自己也常遭汙衊、網路霸凌的經驗。不過,網路名人四叉貓認為,當呂學樟把「同性戀結婚=人獸交」這種話說出口時,擺明欠罵。

《Nownews》報導,呂學樟提到自己常遭到汙衊,像過去到百貨公司買西裝,向商家質疑發票金額問題,卻被媒體寫成丟發票,還被網友群起圍攻,痛批「這不是霸凌,甚麼才是霸凌」?

四叉貓分享此則新聞後,在po文中表示,「呂學樟立委,我不是霸凌你,我是直接罵你好嘛!!!當你把『同性戀結婚=人獸交』這種話說出口,不就擺明欠罵嗎?」

同時,四叉貓也在留言中分享了去年呂學樟為反同性婚姻,而提出的「人獸交」說法的新聞,以及2010年時呂以發票丟櫃姐的新聞連結,並且回應「當奧客還說自己被霸凌」。

有網友看到該則新聞分享之後,留言表示「霸凌人民的畜生立委喊被霸凌」,四叉貓也在留言中回應道,「就算真的網路實名制,我頂著真實身分照樣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