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橘營找海倫清桃選立委?李桐豪:我們跟很多人談

海倫清桃與親民黨互動頻繁,但是否代表橘營參選立委,雙方都不肯正面答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海倫清桃與親民黨互動頻繁,但是否代表橘營參選立委,雙方都不肯正面答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4/23 01:16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台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1日於臉書宣布,將接受某政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但未指明哪黨,當時她私下告知,去年底某黨立院黨團召集人向她徵詢意願。記者從親民黨前立院黨團總召、現立院新聯盟政團召集人李桐豪臉書發現,海倫清桃與李接觸頻繁,並曾留言支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記者21日詢問李,是否曾接觸海倫清桃談合作?李未承認也未否認,僅說:「遇到適當的人都會談。」

記者21日詢問海倫清桃,並告知,李桐豪未否認,海倫清桃尷尬笑稱,「那你為什麼不問他本人?我不能說是哪個政黨。」

海倫清桃1日以臉書訊息回覆本報記者稱,「去年12/31某政黨立法院黨團招(應為『召』)集人徵詢將我列為不分區名單的意願」。

對於代表哪黨參選不分區立委,海倫清桃本人守口如瓶,而在外界熱議當中,國民黨、民進黨、台聯黨,以及包括社民黨等第三勢力政黨紛紛否認與她接觸,而親民黨當時並未表示意見。

海倫清桃以「阮清桃」為名創的臉書帳號,頻繁至李桐豪臉書頁面互動,對李發表與轉貼的許多文章按讚、留言,並曾在一篇李於4/5轉貼關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宋楚瑜搭配選2016總統的新聞下方留言,「宋主席得要在明年的大選中扮演一定角色親民黨才大有可為」,表態挺宋。不過,該則留言就在21日記者向李求證之後數小時內遭刪除。

記者21日去電李桐豪詢問,親民黨是否接觸海倫清桃談合作?李第一時間愣了一下說,「嗯……蛤?什麼?」重覆問題後,李才說,「這無所聞」,要等8、9月適當時間再來討論。

記者追問,李桐豪本人是否曾找過海倫清桃談合作?此時李卻未否認,只說,「我跟很多很多不同的人談,只要碰到適當的人,我都會談。」與數秒前才稱「無所聞」之說法矛盾。

至於海倫清桃是否屬於李桐豪所稱適合的人才?李答非所問說,「你現在丟這個問題給我……那我說你也是適合的人才,所有的人都是適合的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