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點名當副手 水牛伯:應讓小英自己決定人選

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被視為民進黨最佳副總統人選之一,今天他受訪時強調,副手人選應該要讓蔡英文自己決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被視為民進黨最佳副總統人選之一,今天他受訪時強調,副手人選應該要讓蔡英文自己決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4/22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日前被點名擔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副手,游錫堃今天對此回應,副總統候選人應該要讓蔡英文自己決定,只要是能夠加分的人選,都應該給予支持。

游錫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2016總統大選是台灣未來的關鍵,他呼籲給予蔡英文更寬廣的空間去思考,他認為,只要可以為蔡英文加分,幫助她勝選,不管是政黨合作、尋求第三勢力或是找黨外人士等,都應給予支持。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布參選總統後,副手人選一直廣為外界討論,游錫堃雖在去年選舉中失利,但積極替人民向頂新集團爭取黑心油賠償與揭露新燕土地案真相的行動,在民眾間留下好印象,日前也被「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秘書長郭長豐點名,作為副總統候選人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