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明義:蔡英文與民進黨別守土無方

郝明義在臉書上表示,希望民進黨不要讓「兩岸監督條例排院會首案下周可望由張慶忠主審」之事發生。(記者王文麟攝)

郝明義在臉書上表示,希望民進黨不要讓「兩岸監督條例排院會首案下周可望由張慶忠主審」之事發生。(記者王文麟攝)

2015/04/21 21:37

〔記者鄒景雯/台北報導〕郝明義今天強調,希望民進黨不要讓「兩岸監督條例排院會首案下周可望由張慶忠主審」之事發生。蔡英文可別守土無方,又得叫大家上街頭。

郝明義在臉書發文指出,正常情況來說,一個執政黨有張慶忠這種國會議員,搞出半分忠事件,引發類革命的太陽花運動,再導致1129的山崩式潰敗,總該學到教訓,知道民意向背。但是國民黨竟然再由張慶忠來當內政委員會召委,還要再來審兩岸監督條例,是擺明了不把民意,或起碼的人民觀感放在心上。

郝明義又說,正常情況來說,張慶忠這種國會議員搞出半分忠這種風暴,為了日後著想,總該收歛一點,歉虛一點。但是張慶忠說歷史會在百年後站在他這邊,是擺明他毫無羞愧之心,毫無反省之心。

郝明義認為,別以為馬英九已經不兼國民黨主席,使不動國民黨立法委員,或者明年大選在即,國民黨立法委員作不了怪,如果真由張慶忠主審兩岸監督條例,發生任何事都有可能。

民進黨去年都擋得了不要讓張慶忠主審兩岸監督條例,現在再有1129 民意加持,可要防患於未然。蔡英文和民進黨可別守土無方,又得叫大家上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