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孟安做鬆餅 小英不用刀叉大口猛吞

蔡英文大口品嚐潘孟安做的草莓鬆餅。(記者侯承旭攝)

蔡英文大口品嚐潘孟安做的草莓鬆餅。(記者侯承旭攝)

2015/04/21 17:06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今天走訪屏東縣,縣長潘孟安親手烘培草莓鬆餅,只見蔡英文徒手抓起鬆餅張嘴猛吞,讓一旁的潘孟安自嘆不如。

潘孟安帶蔡英文參觀屏東縣政府委託社福機構經營的飛夢林咖啡館,這個咖啡館提供給中輟生實習,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

潘孟安走進吧檯,穿起圍裙烘培鬆餅,麵糊倒入鬆餅機後,還仔細地切草莓,一點都不生疏。鬆餅完成後,潘孟安在鬆餅上擺放草莓及鮮奶油,賣相頗佳。

潘孟安接著拿刀叉要請蔡英文品嚐,蔡英文說「刀叉不必了」,徒手抓起剛出爐的鬆餅往嘴巴塞,吃完一片後,中央黨部秘書提醒要趕下一個行程,但蔡英文意猶未盡,又拿起一片塞入口中,還頻頻說「好吃」。

潘孟安看到如此豪邁大啖鬆餅的「蔡總統」,在旁憋住不忍大笑,留下令人莞爾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