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上節目頻爆料 議員要求徹查姚妻是否洩密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質疑市府機密資料外洩嚴重,市府官員被叫上台答覆。(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質疑市府機密資料外洩嚴重,市府官員被叫上台答覆。(記者蔡亞樺攝)

2015/04/21 15:5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屢次批評,柯市府放任特定市府顧問「拿資料做人情」,讓名嘴及廉政委員去節目爆料,北市議員秦慧珠今日下午在議會民政部門質詢時指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妻子、擔任北市法務局長楊芳玲,是否有協助提供資料給夫婿,讓姚立明在自己的節目爆料。

楊芳玲語氣堅定地說:「沒有」,秦慧珠問:「妳沒有懷疑過資料從哪來嗎?」楊芳玲答說:「沒有」,楊更力挺夫婿,表示他沒有值得懷疑的地方,還稱讚姚立明錄製節目非常用功,會認真蒐集相關資料。

秦慧珠也質問政風處長劉明武,表示姚立明主持節目大爆料,要不要調查法務局長楊芳玲,為什麼姚可以拿到機密資料?劉明武說,正在全面了解,不排除調查。

另外,秦慧珠還指出,北市府顧問洪智坤秘書劉玉婷從今年2月26日至4月2日止,共調閱199件機密文件、62件附件檔案,但現在卻不知流向。劉明武坦言,市府資料外洩確實嚴重,目前正在清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