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新北淪陷棄選2016?朱立倫:沒意義的揣測

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宣布不參選2016,外界猜測是擔心副市長侯友宜接棒勝算不高,新北可能淪陷。(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宣布不參選2016,外界猜測是擔心副市長侯友宜接棒勝算不高,新北可能淪陷。(記者賴筱桐攝)

2015/04/21 09:5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語出驚人表示,「我不會參選2016,這樣可以嗎?」為政壇投下震撼彈。外界傳言,朱參選總統的可能性降到一成以下,主因是擔心副市長侯友宜接棒勝算太低,新北市可能失守淪陷。對此,朱立倫今天說:「沒意義的揣測不用回應」。

據今日出刊的《周刊王》指出,大環境對國民黨不利,且民進黨大老蘇貞昌、游錫堃積極布局,準備「卡位」新北市,加上好幾份重量級民調顯示,若朱立倫宣布參選總統,由侯友宜出馬接替市長補選,新北市可能吞下敗仗,形成六都全輸的局面,為保住新北市,朱立倫選擇棄選2016。

朱立倫今在市政會議後受訪,媒體詢問,「參選總統的可能性降到一成以下,是因為對侯友宜不放心」?對此,朱立倫語帶無奈、苦笑表示:「我已經說過了,沒意義的揣測不用回應。」隨即轉身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