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版1999擬設2百讚門檻 黃智賢痛批:階級制

媒體人黃智賢在臉書發文,表示反對臉書版1999,指出會造成階級的劃分。(圗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媒體人黃智賢在臉書發文,表示反對臉書版1999,指出會造成階級的劃分。(圗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2015/04/19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各局處業務暴增,連市民熱線1999的業績也多出快一倍,為了減輕話務人員負擔,北市將會在月底前推出臉書版1999,原本的電話版並不會停辦,只是讓民眾多一個發表意見的管道,只要發文按讚數超過200個,市府就會接手處理。 而媒體人黃智賢今(19)日在臉書發文,批評要200讚才能處理是階級制,諷柯P是要藉此舉轉移焦點,「3億男不見啦!漂流木不見啦!老鼠尾不見啦!」

黃智賢在文中批評「臉書版1999」的多項問題,指出這是種「極度的權力傲慢」,代表柯P的「皇帝心態」,另外,臉書版把市民問題從私密變公開,也會讓1999從人人平等變成階級制,除排斥社經地位偏低,年紀偏高的市民求助的權力外,還分人數階級,因為「沒有200個讚,市府已經說不會理你了。」

黃智賢表示,這還是柯市府「拆掉你的政績」的心態,因1999是前朝的政績,「怎能把你的政績發揚光大?」認為柯市府要逐漸讓人忘記1999,而只知道市政臉書。她更指出,往後仲介「市政臉書200個讚」會成為有價。會有人用金錢去換500個讚,1000個讚。

黃智賢在文末表示,柯市府每次遇到無法遮掩的錯誤時,就會把弊案拖出來救援,特別是大巨蛋,「犯錯了,就一直丟議題,讓你們在後面追,他就過關了。」而這次柯市府又完勝了。她強調:「我們別無選擇,只能不服從。只能讓全世界知道,他沒穿衣服。」

黃智賢臉書:

200個讚的階級制 ? 先恭喜柯P成功轉移焦點,3億男不見啦! 漂流木不見啦! 老鼠尾不見啦!這是一種讓人不寒而慄的統治邏輯,在台北市公然上演。說因為1999電話暴增,所以柯市府打算要用市政臉書分擔,月底啟用。可怖的是,竟然說要有...

Posted by 黃智賢世界 on 2015年4月18日

黃智賢表示,柯市府每次遇到無法遮掩的錯誤時,就會把弊案拖出來救援,特別是大巨蛋,「犯錯了,就一直丟議題,讓你們在後面追,他就過關了。」(圗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黃智賢表示,柯市府每次遇到無法遮掩的錯誤時,就會把弊案拖出來救援,特別是大巨蛋,「犯錯了,就一直丟議題,讓你們在後面追,他就過關了。」(圗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