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妥200萬保證金 洪秀柱:選總統絕不是玩假的

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表示,她已備妥200萬元保證金,下週一就會赴黨中央領取初選登記表,參選「絕對不是玩假的」。(資料照,記者曾韋禎攝)

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表示,她已備妥200萬元保證金,下週一就會赴黨中央領取初選登記表,參選「絕對不是玩假的」。(資料照,記者曾韋禎攝)

2015/04/17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表示,她已備妥200萬元保證金,下週一(20日)就會赴黨中央領取初選登記表,參選「絕對不是玩假的」,希望陰謀論、卡位論能到此為止,她會用行動證明理念和決心。

洪秀柱1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希望陰謀論、卡位論等種種說法能到此為止,她會用行動證明理念和決心,「下週一,我會親自前往中央黨部領表,爭取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機會。」

洪秀柱說,「誰要不要選」、「誰會不會選」的猜測推敲,對國家的前途、民眾的幸福、國民黨的革新發展並無特殊助益。她更關心的是,如何集結眾人的意志與信心,堅持作對的事,勇敢前行;在逆境中堅持前進的人,才能走出活路。

洪秀柱今下午受媒體訪問透露,差點忘了準備參加初選所需的200萬元保證金,今天在立法院主持院會時,幕僚緊急遞紙條提醒她才想起,幸好院內銀行營業到下午5點,趕緊前往辦理。洪表示,目前200萬元本票已備妥,參選「絕對不是玩假的」。

相關連結請見:洪秀柱臉書

我希望陰謀論、卡位論等種種說法能到此為止,我會用行動證明我的理念和決心。下週一,我會親自前往中央黨部領表,爭取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機會。「誰要不要選」「誰會不會選」的猜測推敲,於國家的前途、民眾的幸福、國民黨的革新發展,並無特殊助益。我更關心的是,如何集結眾人的意志與信心,堅持作對的事,勇敢前行。在逆境中堅持前進的人,才能走出活路。這是我的心意。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4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