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享「6個故事」劉文雄嗆:胡作非為的黨下台

劉文雄在臉書分享「6個故事」,嗆聲「讓胡作非為的黨下台」。(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雄在臉書分享「6個故事」,嗆聲「讓胡作非為的黨下台」。(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4/16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5日)結束備詢處女秀,與市議員交手過程引起各界關注,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也有感而發,在臉書PO出6個故事評論。

劉文雄抨擊,某些政府大員,檯面下爾虞我詐,檯面上卻還會裝出一團和樂的模樣,接著話鋒一轉,談到了台北市的現況,先表示「一個沒有心機的市長,說出了高層金權遊戲的秘密,最後搞得自己上了法庭」,並抨擊「一個前市長,接受財團3億建場館,還把它當作是政績,最後卻查不到單據」,最後再酸執政黨議員「睡了16年」,發現執政權不見後,便在議場大吵大鬧、唱黃梅調。

劉文雄接著將砲火瞄準中央,先抨擊三軍統帥東裁西減後,把國軍帶上絕路,自己退休後卻可領到4800萬禮遇金,並再批評政府對關廠工人提告追債,逼得他們走投無路。

在文末,劉文雄表示,這6個故事各自代表6個不同命運,並呼籲各界團結「讓胡作非為的黨下台」。

相關連結請見:

一些政府大員,明明爾虞我詐,你爭我奪,卻還要裝著一團和樂,喝交杯酒。一個沒有心機的市長,說出了高層金權遊戲的秘密,最後搞得自己上了法庭。一個前市長,接受財團三億建場館,還把它當作是政績,最後卻查不到單據。一群執政黨議員,睡了16年,醒...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4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