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應元談3億男事件 稱只是誤會一場

立委李應元上政論節目時,表示「3億男」事件其實只是烏龍一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委李應元上政論節目時,表示「3億男」事件其實只是烏龍一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4/15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李應元今晚(15日)在政論節目上談及「3億男」事件時,表示他認為這起事件是個誤會,而且柯文哲選後在專訪中談到企業家捐對手3億時,根本沒指名就是郭台銘和連勝文兩人,這些都是外界的「感覺」,並非「事實」。

李應元晚間在政論節目上,以柯文哲前競選幕僚的身分,說明當初市長選舉時,柯陣營在「超越藍綠」的理念下,規劃拜訪不同的企業談青年產業政策,強調當時並未想過要募款。

針對「3億男」事件,李應元表示柯文哲和柯建銘兩人皆出自新竹中學,感情本來就不錯,選舉期間柯建銘也幫了不少忙,所以當時柯P有意拜訪郭台銘時,郭台銘便以政治理念判斷郭不可能支持柯P。

李應元表示,「事實」是當時柯建銘告訴柯P,郭長期支持藍營對手,同時為了表達「郭台銘不可能支持你」的意思,柯建銘對柯P說郭曾經捐給國民黨市府3億元,也只是當時的對話之一,加上柯建銘說話常常含糊不清,柯P思考常常跳躍,才會導致外界「感覺」柯P所指的是郭台銘與連勝文,而且柯文哲選後專訪中說過企業家捐給對手3億,根本不曾指名是郭台銘與連勝文。

李應元也強調,這次事件從他的立場來看就是烏龍,不過這樣的說法,讓同台的周玉蔻多次打斷李應元的談話,表示李應元只是重複柯建銘的說法,讓李應元一度忍住怒氣,要周玉蔻不要情緒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