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媒體去問柯建銘 柯P:若他沒講3億,我怎知這數字?

柯文哲反問:「如果他沒有跟我講,我怎麼會講出這個數字?」(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反問:「如果他沒有跟我講,我怎麼會講出這個數字?」(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15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億男風波因「雙柯」的說法兜不攏,引發各界好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反問媒體:「如果他(柯建銘)沒有跟我講,我怎麼會講出這個數字?」,並強調他在法庭上講的都是事實。

記者向柯文哲透露,柯建銘昨天說3億這件事是柯文哲用自己的角度講出來的,柯文哲先是皺眉一下,接著反問:「如果他沒有跟我講,我怎麼會講出這個數字?」柯文哲強調:「在法庭講的都是我認為的事實,如果柯建銘總召有增加另外的說法,那你們就要去問他。」

媒體又持續追問柯文哲,到底是不是自己解讀3億是捐給對手?柯文哲回:「他(郭台銘)出3億,不然是要給誰。」說完尷尬笑了一下,並說:「好啦好啦!」想結束話題。

柯文哲昨天在市議會備詢時自爆和柯建銘在4月12日有碰面,柯文哲指出,當天會見面主要是柯建銘要選新竹市立委,問他第三勢力能否協調,但他向柯建銘說,這方面可能要去找姚立明。另外也有提到「3億男」的事情,柯建銘當時拿出剪報給他看,說郭台銘有捐3億的紀錄,那時候他才知道郭台銘有捐3億給世博,所以他回柯建銘:「這樣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