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張慶忠是國會之恥 黃國昌:歡迎公開辯論

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昨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旁聽,結束後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破口大罵。(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昨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旁聽,結束後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破口大罵。(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09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昨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旁聽,結束後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破口大罵,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今表示,民進黨籍召委姚文智讓立委在民眾威脅下審查法案,將送紀律委員會處理。黃國昌對此呼籲,他的言行由自己負責,他仍認為張慶忠是「國會之恥」,歡迎公開辯論,不必牽拖其他人。

黃國昌今(9)日傍晚在臉書表示,聽聞國民黨立委今天針對昨天他向張慶忠抗議的事件,借題發揮修理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還故意提早散會,不好好審理法案。

黃國昌說,他再次正告張慶忠委員,「我的言行由我自己負責,我認為你是『國會之恥』的批評不會改變,隨時隨地歡迎公開辯論,不要隨意牽拖其他人。」他表示,人民如果對奪回直接民權不在意,國民黨的政客就會繼續拖延亂搞,他呼籲各界朋友明日下午到立法院參加「還權於民」活動。

相關連結請見:

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