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討軍紀 國防部推「無照相功能」智慧手機

阿帕契直升機案後,國防部擬研製「無照相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提供官兵選用,強化資安管控。(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阿帕契直升機案後,國防部擬研製「無照相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提供官兵選用,強化資安管控。(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2015/04/09 09:37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勞乃成帶藝人李蒨蓉及親友上阿帕契直升機案及將頭盔攜出基地案延燒,國防部今日上午至立法院進行「檢討國軍近期軍紀案件與營區管理維護及未來策進作為」,報告中就軍紀檢討推出33項作為,包含研製「無照相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國防部總督察長室總督察長陳添勝於報告時表示,為了「強化資安管控」,滿足官員生活所需,以及兼顧資訊安全的雙重要求下,除了已於102年12月26日頒布「國軍營內智慧型手機管理試行要點」外,今後還將研製「無照相功能智慧型手機」的可行性,提供官兵選用。

陳添勝說,除研製無照相功能智慧型手機外,還會持續精進「行動裝備管理系統」,管制「照相、定位」等功能,落實資安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