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上加霜! 鄭文燦要討阿帕契基地噪音補償

桃園市長鄭文燦要求阿帕契機地要有噪音補償。(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要求阿帕契機地要有噪音補償。(記者謝武雄攝)

2015/04/08 11:3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阿帕契直升機基地位於桃園市龍潭區,因藝人李蒨蓉參訪而聲名大噪,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市政會議時,要求阿帕契直升機對於練習飛行範圍內所造成的噪音,應該要比照民航機場給予住家噪音補償。

鄭文燦表示,昨天他到龍潭區公所座談時,地方對於陸軍航特部601旅頗多怨言,該基地為阿帕契直升機基地,去年才發生阿帕契直升機掉落民宅意外,基地對地方每年雖有1000萬元回饋,但僅限於學校等公共用途,對於阿帕契飛行噪音完全沒有補償。

他說,桃園國際機場每年都會對機場周邊住戶給予噪音補助,依照噪音等級列出一級、二級及三級區域,分別給於不同補助,開始的時候是補助裝設冷氣、氣密窗,最近改成發放現金,軍用機場也應該比照民用機場,對民眾生活影響降至最低,未來會和陸軍航特部協商。

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陸軍航特部601旅,因藝人李蒨蓉組親友團參訪阿帕契直升機而聲名大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