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601旅軍人爆料 營區飲酒開趴時有所聞

陸軍航特部601旅醜聞連環爆,隊部的門禁嚴謹更勝以往。(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陸軍航特部601旅醜聞連環爆,隊部的門禁嚴謹更勝以往。(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5/04/06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蒨蓉事件爆發後,讓國軍軍紀問題重新成為外界關注話題,號稱全台最強部隊之一的陸軍航特部601旅,卻有前官士兵爆料,不只軍營淪為遊樂園,甚至有軍人會大剌剌帶著白酒入軍營飲用,在會客室或長官巡視不到的地方開趴,在裡頭唱歌、喝酒和吃火鍋。

《東森新聞》報導,李蒨蓉這回輕易登上阿帕契駕駛艙引發國人譁然,因為平常人根本無法接近,前601旅心輔員透露,機棚四周圍都安排有人站哨,一般阿兵哥要接近戰鬥機可不容易,唯一近距離接觸機會,就是一早起來要幫飛機的停機場撿石頭,但至少也距離10公尺以上。

這名前601旅心輔員還說,許多中階軍士官會在就寢時間,不會即時回到寢室休息,留在辦公室使用營區內的區域網路打魔獸遊戲,甚至是溜到會客室或是其他長官巡察不到的地方,大剌剌地喝酒和煮火鍋,還會要求底下的士兵幫他們準備火鍋材料,讓會客室淪為招待所。

前服役於601旅的軍人爆料,有官士兵會在半夜於會客室開心地煮火鍋。(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前服役於601旅的軍人爆料,有官士兵會在半夜於會客室開心地煮火鍋。(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