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案第二波懲處名單 最快下午出爐

阿帕契案第二波懲處名單,最快今天下午出爐(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阿帕契案第二波懲處名單,最快今天下午出爐(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5/04/06 12:21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帶女星入營違反軍紀,陸軍官員上午受訪時表示,本案第2波懲處名單最快下午出爐。

官員指出,懲處名單正經國防部核定中,因部內對名單仍有意見,因此還需要對名單進行最後修定,希望能儘快提出,最快時間應是今日下午。

勞乃成違紀攜帶女星李蒨蓉及其他貴婦團成員,進入601旅內部參觀阿帕契直升機,近日又爆,除貴婦團成員及小孩21人外,還有6名外籍人士,其中1人為日籍男平山直人,是勞乃成妻子的妹妹邱雅琦的男友,其他5名則是東南亞籍。

除違紀私帶外籍人士及親友入營外,勞乃成還被爆去年10月底,將價值200萬元的阿帕契頭盔帶去開萬聖節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