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力拼城市外交 明出訪南韓

林佳龍明天將赴南韓首爾參加「2015地方環境行動國際委員會(ICLEI)世界大會」。(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明天將赴南韓首爾參加「2015地方環境行動國際委員會(ICLEI)世界大會」。(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2015/04/05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滿百天,開始力拼城市外交,明天將赴南韓展開為期一週的行程,並參加11日在首爾舉辦的「2015地方環境行動國際委員會(ICLEI)世界大會」,爭取ICLEI到台中設立辦公室,以及由台中主辦ICLEI世界大會等意願,提升台中的國際能見度。

林佳龍今在臉書上表示,明天將赴南韓首爾出席「2015地方環境行動國際委員會(ICLEI)世界大會」,今年將有超過600名各國的市長和地方政府領導人出席,分享並交流實踐永續發展、減少災害風險的解決方案。

林佳龍出訪南韓,除了參與ICLEI盛會,與世界各地的城市首長交換市政發展意見進行交流,也將考察當地的社會住宅、行控中心、低碳社區等與台中重點市政項目。

林佳龍去年底市長選舉期間,曾訪問過南韓的首爾、仁川等城市,他姊釋,去年訪韓是為啟動「城市考察列車」,因台韓之間有很多相同城市發展的基礎,借鏡南韓的城市治理經驗,作為台中發展的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