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亞投行遭矮化 台聯立委:不讓「馬區長」再瞎搞

台灣團結聯盟立委賴振昌,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有持續關注台灣加入亞投行,並表態台聯黨絕不會接受這種喪權辱國的作法,也不會讓「馬區長」再這樣瞎搞下去。(資料照,陳志曲攝)

台灣團結聯盟立委賴振昌,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有持續關注台灣加入亞投行,並表態台聯黨絕不會接受這種喪權辱國的作法,也不會讓「馬區長」再這樣瞎搞下去。(資料照,陳志曲攝)

2015/04/01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民主鬥陣等公民團體,昨天(31日)晚間前往總統府前,抗議陸委會將台灣參與亞投行的意向書通過國台辦交出。台聯立委賴振昌表示台聯絕不接受這種喪權辱國之事,不讓「馬區長」瞎搞。

台灣申請加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AIIB)一事,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表示,會在對等尊嚴下參與,如果談判碰到不平等待遇寧可不參加。然而陸委會將參與亞投行意向書交由國台辦處理,引發爭議,昨(31日)晚更有許多學生及公民團體聚集在總統府前及陸委會前抗議。

台聯立委賴振昌稍早在臉書上表示一直都有關注這次的抗議事件,且台聯也有人趕往現場。他指出中國宣稱不可能接受台灣以國家名義入會,質疑馬政府要用什麼稱謂加入?難道要用「台灣區」的名義嗎?賴振昌表態說,台聯黨絕不會接受這種喪權辱國的作法,也不會讓「馬區長」再這樣瞎搞下去。

賴振昌臉書連結

昨日本辦公室得知總統府前發生亞投行抗議事件,便立即進入備戰狀態,我們絕對不允許去年324行政院血腥鎮壓再度發生,因此我們的同仁也很快的趕至現場,而本室也徹夜掌握狀況,從3點30分警方強制驅離府前民眾,4點00學生和平轉移到陸委會前,本室一路...

Posted by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on 2015年3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