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局處百日成績若不及格 柯P:還不簡單 開除就好

台北市產發局今日舉行「StartUP@Taipei」創業平台啟動記者會,邀請市長柯文哲(中)主持揭幕儀式。(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產發局今日舉行「StartUP@Taipei」創業平台啟動記者會,邀請市長柯文哲(中)主持揭幕儀式。(記者方賓照攝)

2015/03/31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將滿百日,他下午參加創業平台啟動記者會時,被問及近日頻繁出席各局處行程,是否要求各局處百日內交出成績單?柯P回應,現在的確是該收成績單的時候,大家當然要把成績『擠』出來,強調每個人都要交出已完成事項。

柯文哲表示,自己的成績自己報,研考會都會檢查,每個人要把百日內已完成事項交出來,下一步則要寫出1年內、4年內要完成的,「我們都有追蹤報表,放心好了,都有在追。」媒體追問,若成績不及格怎麼辦?柯文哲直接了當地回應,「那還不簡單,開除就好了啊,這有什麼。」

柯文哲今下午依舊行程滿檔,先出席台灣以色列教育與創新論壇,再趕回北市府參加優良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大會,隨後,又參加產發局舉辦的「StartUP@Taipei」創業平台啟動記者會,腳步從未停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