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實「公民咖啡館」 柯P:市長不是我一人

柯文哲強調自己的政治理念是「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前天舉辦「公民咖啡館」活動,聽取市民意見。(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強調自己的政治理念是「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前天舉辦「公民咖啡館」活動,聽取市民意見。(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5/03/30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出席第一場由市府舉辦的「公民咖啡館」活動,廣邀各局處與市民共同討論政策議題,柯文哲今天表示,好的政策需要具備兩個條件,那就是聽取人民與專家意見,柯文哲說,去年上任後,並不是他一人當選市長,這份權力是與市民共享,並希望未來與市民一起打造更好的台北。

柯文哲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公民咖啡館」是他競選期間一個重要的政見,因為他相信眾人智慧會超越個人智慧,如今這項概念已真正落實於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說,政府的形成應該是由下至上,公民咖啡館的目的也是要讓政府能清楚了解市民意見,讓施政更符合人民需求。

柯文哲強調,好的政策應具備兩個條件,那就是同時涵蓋人民與專家的意見,他認為自己在當選市長後,要做的就是把市長權力拿回來與市民共享,承諾未來會不斷藉由不同方式,讓市府與民眾一起打造更美好的台北。

相關連結:

「開放政府、全民參與」,是我最主要的政治理念,也是這次選戰的主軸。這一支政策影片,提出全民如何參與預算的提出和審查的方法。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4年6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