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塞不停!柯文哲:下令9個月內解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召開內湖區里長座談會,對於內湖長久以來的交通堵塞問題,柯文哲表示,已經指示交通局長鍾慧諭提出方案,並且在9個月內解決。(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召開內湖區里長座談會,對於內湖長久以來的交通堵塞問題,柯文哲表示,已經指示交通局長鍾慧諭提出方案,並且在9個月內解決。(記者方賓照攝)

2015/03/26 1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召開內湖區里長座談會,對於內湖長久以來的交通堵塞問題,柯文哲表示,已經指示交通局長鍾慧諭提出方案,並在9個月內解決,「每次只要搭車經過就知道,內湖區是台北市交通最壅塞的地方,必須通盤處理」。

柯文哲今日和內湖區各里長召開座談會,會議中柯文哲表示,目前內湖區的交通問題顏中,昨天已請鍾慧諭提出改善方案,並且要在9個月內就解決。

對於里長提出的內湖交通壅塞問題,柯文哲表示,「內湖後來的人口,遠超過當時的設計,在快速擴充後,都市計畫跟交通計畫沒有時間做」,他也已經交代交通局長,要在9個月裡解決完畢。

柯文哲還說,先前曾向宋楚瑜請益,當時宋楚瑜曾坐過400多次直升機視察交通狀況,柯笑稱,「現在有無人直升機,不用再冒生命危險自己去坐了」。柯也說,內湖區的問題需要辦一個專案,「這不是改善一兩條道路就可以解決的,必須要通盤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