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慶忠:表現好為何被罷免 遭嗆「得了便宜還賣乖」

張慶忠昨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對於被列於割闌尾名單表示感嘆,「我立委做得也不差,為什麼表現好的人要被罷免呢?」遭到陳其邁打臉「得了便宜還賣乖」。(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張慶忠昨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對於被列於割闌尾名單表示感嘆,「我立委做得也不差,為什麼表現好的人要被罷免呢?」遭到陳其邁打臉「得了便宜還賣乖」。(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3/26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昨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對於被列為割闌尾名單表示感嘆,表示現在罷免的氛圍是對事不對人,「我立委做得也不差,為什麼表現好的人要被罷免呢?」並認為罷免一定要有門檻,「不然我每天都會被罷免」,不過卻遭到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打臉,門檻明明就是讓「表現爛的立委無法被罷免」,還酸張慶忠竟然在質詢時誇獎自己表現好,根本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割闌尾團隊日前將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成功送至最後階段,雖然最後沒達到投票人數,但也掀起社會對於修改現行選罷法的聲浪。

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去年也被列名割闌尾名單,在昨日質詢時大吐苦水,表示現在社會罷免的氛圍是「對事不對人」,認為自己的表現明明不差,但卻還是被點名罷免,「為什麼表現好的人要被罷免呢?」

張慶忠並表示,罷免的門檻必須設立,不然「自己每天都會被罷免」,不管罷免案是否通過,當事人的感覺都不是很好。

不過陳其邁隨即打臉張慶忠,現行的選罷法在提案、連署、投票率等,都設下高門檻,讓「表現爛的立委無法被罷免」,並直指張慶忠在立委應盡職責「落實主權在民,遵守議事規則」上,被民眾質疑,所以才被連署罷免,甚至還酸張慶忠「得了便宜還賣乖」,怎麼可以在質詢時自誇表現好。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