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分享政績 市民酸:前朝努力 拿來說嘴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二)在臉書分享政績,卻遭網友痛批:「根本在做秀啊。」(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二)在臉書分享政績,卻遭網友痛批:「根本在做秀啊。」(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3/26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以來不斷推動新政策,政績也會分享在臉書上,但近日拆遷建國市場及補習班違建一事,卻讓網友痛批:「還不是前朝的努力,居然拿來說嘴?」

日前林佳龍在臉書發文表示,建國市場的拆遷安置、補習班大樓全棟違建等案件拖了好幾年,新市府上任後3個月徹底解決,更說道:「兩件事情,兩種市府,關鍵在於,做或不做!」想不到引起網友熱議。

有住在台中的網友說:「建國市場明明是在胡志強任內就規劃好的,選舉前早就動工了,你剛好整碗端走」,引起他人附和:「這問題哪可能3個月徹底解決,根本騙不住台中和沒關心市政的人!」甚至直言:「別再做秀,處理市政是分內的事,跟前朝相比沒意義。」

雖然引起部份網友批評,但也有支持的民眾認為,市長實施政策很有魄力,「對的事,放手做。對於(與)錯,自有公道」,鼓勵林佳龍繼續加油,打造出更好的台中。

相關連結:

兩件事情,兩種市府,關鍵在於,做或不做!第一件:建國市場的拆遷安置,過去拖了10年,新市府上任3個月徹底解決。第二件:補習班大樓全棟違建,過去拖了6年,新市府上任3個月整棟拆除。

Posted by 林佳龍 on 2015年3月23日

日前林佳龍在臉書貼文分享政績,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熱議。(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日前林佳龍在臉書貼文分享政績,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熱議。(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