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不表態 洪秀柱嗆朱:是要拖死自己還是國民黨

朱立倫遲不表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下午受訪直嗆朱,「你是要拖死你自己還是國民黨!」(記者邱燕玲攝)

朱立倫遲不表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下午受訪直嗆朱,「你是要拖死你自己還是國民黨!」(記者邱燕玲攝)

2015/03/25 18:21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因為黨內天王遲不表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表達不排除參選2016的意願。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可能因為對市民的承諾而遲不表態,洪秀柱下午對朱直言「你是要拖死你自己還是拖死國民黨!」再拖下去再多熱情也會冷卻。

洪秀柱下午在辦公室受訪表示,若黨內都沒人表態,或對台獨與核能政策說不清楚,「我為什麼不能出來!」「我當仁不讓!」她並對黨內有志之士喊話「迴避、逃避、閃躲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對於朱立倫的核能主張是否與民進黨相同?洪秀柱坦言「他沒說清楚前,讓人是這麼覺得」,她認為2016就是一場「講清楚、說明白的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