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拆台中補習班違建 屋主批林佳龍作秀

這棟位於後火車站的4層樓建築,整棟都是違建,市府今天起拆除。(記者張菁雅攝)

這棟位於後火車站的4層樓建築,整棟都是違建,市府今天起拆除。(記者張菁雅攝)

2015/03/24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政府今進行拆除違建補習班大樓作業,預計5天內拆除完畢,屋主女兒卻跳出來表示,早已陳情要自行拆除,台中市政府卻執意強拆,台中市長林佳龍更藉此發文,質疑有作秀嫌疑。

《蘋果日報》報導,位於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的這棟補習班大樓於12日晚間6點許發生火警,查出建築物整棟都是違建,屋主女兒蔡雅文指出,違章認定通知書及拆除時間通知書在火災隔天就收到了,上頭寫若有疑義可陳情申訴,沒想到市政府卻不理會陳情書,執意強拆。

陳情書指出,台中市政府要求15日要自行拆除,16日都發局就要強制拆除,火災隔天收到通知書是週五,週六週日根本無法雇工估價及清理,不料18日突然有自稱是拆除隊人員來電告知將進行強拆作業,讓他們相當傻眼,蔡雅文表示,家裡接到通知,隨即找包商估價,並將疑義往上陳情,22日也動工進行內部拆除工作,但台中市政府執意強拆,台中市長又藉此發文,她不禁痛批有作秀嫌疑。

都發局長王俊傑回應,公家機關執行違建及拆除違建有既定流程,不是沒有給他們時間,只是事關公共安全,萬萬不可拖延,再說,此違建個案還引發火警,雖能理解被拆除者心中的怨言,但政府也不能因此放任不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