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雨之後 賴神最愛唱的歌是…

賴清德最愛聽的歌是《望你早歸》。(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最愛聽的歌是《望你早歸》。(記者洪瑞琴攝)

2015/03/23 23:1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上寶島新聲電台,接受名主持人鄭弘儀訪問時,透露他最愛聽的歌是《望你早歸》。僅管連日來拆除中小學校園蔣介石銅像引發不小震撼,他暫拋一切外界紛擾,與空中聽眾分享這個小秘密。

寶島新聲電台是台灣知名台語流行音樂頻道,賴清德在節目上透露小時候就常聽《望你早歸》,自己也愛哼唱。

他回想唸台大時期,那時候代夫出征的周清玉競選國大代表,宣傳車播的就是這首歌,她的先生姚嘉文因美麗島事件被捕入獄,有一回競選會場擠滿人,雖周還未到,但支持群眾一聽到《望你早歸》,幾乎哭成一片,這感動一幕,讓他對這首歌印象更是深刻。

賴清德才於21日傍晚在林百貨頂樓鳥居平台舉行為大台南祈福的達摩點睛儀式,祈求天降甘霖,今天下午接受電台訪問吐露「心聲」,今晚台南就下起雨來,讓市民聽眾聯想「莫非賴神祈雨奏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