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確掌台鹽董座 洪璽曜否認被逼退

前政務委員楊秋興(圖中)確定接掌台鹽董座職務。(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前政務委員楊秋興(圖中)確定接掌台鹽董座職務。(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5/03/23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上午審查國營事業及轉投資事業經營績效,但立委關注的焦點在於被外界質疑酬庸的國營事業董座人事案,經濟部長鄧振中證實,台鹽董事長人事命令已經發布,確定由前政務委員楊秋興接任,將能讓楊月領29.5萬元的院長級高薪。

台鹽董座洪璽曜今年2月申請退休,證實在上週被告知去職。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再次質疑政府安排有酬庸疑慮,稱替洪璽曜感到委屈。洪璽曜本人則自稱不委屈,因屆齡退休且完成階段性任務才退休,否認是被高層逼退。

台鹽董座空缺部分,則確定由總統馬英九屬意的楊秋興接任,人事案命令已獲得行政院批准並發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