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破「四不」原則? 柯P推薦民國黨影片曝光

柯文哲在影片中說:「對這個新的民國黨,有很高的期望,祝福他們能夠成功。」(圖擷取自YouTube)

柯文哲在影片中說:「對這個新的民國黨,有很高的期望,祝福他們能夠成功。」(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3/23 0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徐欣瑩今年依月退出國民黨,併成立「民國黨」,在成立當天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站台,也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攝推薦影片,柯文哲在影片中說:「對這個新的民國黨,有很高的期望,祝福他們能夠成功。」

影片中柯文哲手拿著民國黨的宣傳介紹單,他指出,民國黨希望能擺脫藍綠對立的意識形態,由於大部分的黨員都是科技人士,他們會利用科學的方式解決民生、經濟方面的問題,柯文哲列舉核能、太陽能、食品安全、經濟建設、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等等,強調「專業的還是給專業的處理」。

柯文哲透露,若是能夠用科學的方法、擺脫意識形態,能夠不是為了少數人的利益去組織政黨,對台灣長期的政治發展而言,是有利的。

不過為什麼柯文哲會特地幫忙徐欣瑩錄製推薦影片呢?原來徐欣瑩和柯文哲是同鄉,除了超越藍綠的理念相同外,徐欣瑩母親的主治醫生還是柯文哲,柯文哲也曾替徐欣瑩的弟弟、台北市議員徐世勳站台過。

柯文哲日前曾公開強調,這次的立委選舉,他不錄音、不錄影、不站台、不掃街等「四不」原則,但影片曝光後也引起外界質疑,不過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解釋,影片是在228前後拍攝,是在宣示「四不」原則前拍攝的,且影片也沒有為特定的人站台。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