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出席高市藥師公會餐會 表示「想搬到高雄」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專程南下高雄,出席高市藥師公會餐會。(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專程南下高雄,出席高市藥師公會餐會。(記者王榮祥攝)

2015/03/22 21: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出席高雄市藥師公會會員大會時表示,她感覺高雄是個很溫暖、很熱情的地方,「有考慮」搬到高雄住,台下千餘藥師立刻報以熱情掌聲。

蔡英文晚上偕同高雄市長陳菊、議長康裕成,受邀出席高市藥師公會在香蕉碼頭舉辦的年度會員大會,她致詞時頻頻感謝藥師界長期對民進黨支持與照顧,希望明年一樣能得到藥師們的照顧;高市藥師公會則公開表態力挺小英,今晚門口的歡迎立牌更已寫上歡迎蔡英文「總統」。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灣的穩定力量在高雄、在「菊姐」,並指出曾跟哥哥聊過,感覺高雄很溫暖、很熱情,有考慮搬到高雄住,她認為高雄是個很快樂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