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reddy禮讓范雲轉戰中正萬華 可望對上林郁方

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在16日宣布退出北市大安區立委選舉後,將於19日宣布轉戰中正、萬華選區的消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在16日宣布退出北市大安區立委選舉後,將於19日宣布轉戰中正、萬華選區的消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3/18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因為社會民主黨召集人范雲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因而退選的「時代力量」代表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時代力量今(18)天發出新聞稿,指出林昶佐將會轉戰北市第五選舉區(萬華區、中正區21里),可能會對上現任國民黨立委林郁方。

林昶佐在16日發表的退選聲明中提到:「我不會退出立委選舉,但請給我幾天,讓我謹慎思考我的下一步。」外界認為,林昶佐可能是為了避免票源遭到瓜分才退選大安區,但會轉戰其他選區選立委。

時代力量今日發布新聞稿表示,林昶佐將會在明(19)於龍山寺宣布轉戰北市第五選區的消息,此選區也是被民進黨列為「艱困選區」的地方之一,現任立委為國民黨籍的林郁方,而林郁方已經在連續在此選區擔任2屆立委,2次選舉都拿超過55%的選票,實力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