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部不科技 高中生代創臉書「來亂!」

山寨版的科技部臉書粉絲專頁。(圖擷取自網路)

山寨版的科技部臉書粉絲專頁。(圖擷取自網路)

2015/03/18 12:18

〔記者湯佳玲/台北報導〕立委賴振昌在臉書上看到一個科技部的粉絲專頁,只有14個人按讚,科技部長徐爵民表示科技部未設臉書專頁。賴振昌認為身為科技部卻沒有與民意連在一起。

科技部今天上午赴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賴振昌質詢時指出,今天是三一八學運一週年,執政黨去年九合一選舉挫敗,一直想拉攏「婉君」的心。行政院找很多網路高手來上課,詢問徐爵民本人有沒有在使用臉書?徐爵民說業務忙不完,沒有使用臉書,但幕僚都會提供資訊。

賴振昌出示一個科技部的臉書粉絲專頁,但是臉書網頁卻寫著:「這是創來亂的、這是創來亂的、這是創來亂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原來是一名高中生自替科技部所設立的山寨版粉絲專頁,僅有14人按讚。

賴振昌認為,一個高中生藉此嘲笑科技部一點都不科技,也凸顯有很多部會並沒有臉書專業,未與民意連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