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提「台大」?柯P:比較常講「台大醫院」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邀南下參訪嘉義、雲林,品嚐玉女小番茄,大讚好甜。對於被問到有公務員說柯常把「台大」畢業掛在嘴邊,他否認,說自己比較常講「台大醫院」的事。(記者林宜樟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邀南下參訪嘉義、雲林,品嚐玉女小番茄,大讚好甜。對於被問到有公務員說柯常把「台大」畢業掛在嘴邊,他否認,說自己比較常講「台大醫院」的事。(記者林宜樟攝)

2015/03/15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平面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市政府的公務員抱怨,柯P常說「我要生氣了!」「我台大畢業,當我聽不懂嗎?」等言論,讓有些基層公務員覺得「很受傷」,失去工作熱忱。柯P今受訪時否認,他說自己常講「台大醫院」的經驗,但很少講台大畢業的事。

《聯合報》報導,台北市政府一位不願具名的公務員透露,現在上級調資料,常常早上通知,要求下班前就要交出,但有些計畫需要時間思考,這樣壓縮時間讓他們壓力很大。而且,市長動不動說「我要生氣了!」還嗆「我台大畢業,當我聽不懂嗎?」,認為市長得這些言論恐讓基層公務員覺得心靈受傷。

柯文哲今南下嘉義、雲林參訪農產基地,受訪時被媒體詢問,他回應,「不求人上人,但求人中人」。他說,自己做最久的工作是台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主任,他做了17年,平常比較常講的應該是自己在台大醫院怎麼樣,很少會講自己是台大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