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核四公投修法 林義雄明將赴立院

314全國反核大遊行昨日舉行,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現身會場支持反核,明將帶領民團赴立院施壓,促修《公投法》。(記者趙世勳攝)

314全國反核大遊行昨日舉行,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現身會場支持反核,明將帶領民團赴立院施壓,促修《公投法》。(記者趙世勳攝)

2015/03/15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4廢核遊行」昨登場,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也戴著斗笠低調現身反核,長期相當關注核電議題的他,明天也將赴立院施壓,與立法院長王金平討論修正《公投法》,希望能順利推動修法。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義雄參與反核抗爭已超過20年,當初為了爭取核四公投,曾多次千里苦行,徒步環島表達訴求。而近期由多個公民團體組成的「410還權於民」行動,推動補正《公投法》及《選罷法》,林義雄即是榮譽召集人,明天將與民團一同拜會王金平,討論修法相關事宜。318學運滿週年當天,也將拜會各黨團,爭取修法支持。

林義雄認為,核電對台灣是重大的事,只要發生一場核災台灣就毀了,在台灣大家都該關心核電,政府宣布封存核四、卻不直接停建,根本是在玩文字遊戲。政府若執意重啟核電,不僅惡劣、霸道,更是和民意唱反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