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河市:「捷運局積欠管理費,先還再說!」

美河市管委會表示,要辦社會住宅?北市府先還錢再說!(記者翁聿煌攝)

美河市管委會表示,要辦社會住宅?北市府先還錢再說!(記者翁聿煌攝)

2015/03/13 14:3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有意將新店美河市捷運聯開宅作為社會住宅,美河市管委會12日晚間開會後決定展開反擊,美河市管委會主委俞雨亭公布資料,指捷運局欠繳管委會3400萬餘元的管理費,經多次催繳仍置之不理,所以在繳清之前,若有北市府安排的住戶試圖進住,將依法「強制驅逐」。

俞雨亭說,美河市自102年8月開放住戶進住,應按月繳交管理費給管委會,但是捷運局認為與建商日勝生之間仍有權益糾紛未解決,因此將部分積欠款項推給日勝生,一年多下來,累積金額高達3400多萬元,未善盡美河市區分所有權人的責任,「如此言行不一的政府,如何令人信賴?」

因此依照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捷運局既然拒不付錢,管委會有權拒絕及強制驅離不守規約的住戶,即有權要求台北市安排的住戶不得入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